崇拜時間

 [週六青崇 2:00 pm ][ 週六晚堂 5:00 pm ]

[主日早堂 9:40 am ]

[主日午堂11:30 am ]

牧者心聲

坦誠又美好團契,我在這小組真好

作者: 蔡妍菁傳道
刊登日期: 2023-01-07

大家如何開展2023年呢?對新一年有何期望?尖福家的教牧和行政同工團隊,就以退修開始2023年,度過了滿足、愉快的一天。與神、與同工都有坦誠又美好團契,回想起來,不禁讚嘆:「我在這小組真好!」

1月3日,一行10人(可惜有幾位同工因事或身體不適未能參與),上午先有個人時間,我們個人靈修後分享領受。其中分享到與耶穌的關係,很自然地接著提及成長背景、家庭關係、性格形成各方面。過程中不但讓彼此有更多、更深的認識,我同時體會當中充滿著真摰的坦誠、充分的信任,這不就是美好團契的精髓嗎!

午餐過後就是「Flip換言一新」的遊戲時間。這是一個透過瞭解彼此性格特質,以深化關係和團隊建立的遊戲咭。這時段珍貴之處在於大家在遊戲中放下日常的拘謹,開懷地表達真我個性、可愛有趣的一面。當然,遊戲也達到預期效果,就是從不同面向理解各人性格,有助溝通和配搭;對我來說,也更意識別人對己的包容和忍讓,更感謝神賜予,讓我能成為這小組的一份子!

至於對新一年的期望,在同工團隊方面,深願保持這坦誠美好的相交,讓每位同工(無論是現有的和未來加入的)都體會「我在這小組真好!」同時,我也祈願你、每位弟兄姊妹,能夠加入教會其中一個團契或小組,並積極投入,與組員互相鼓勵,燃燒愛神、愛人之火,享受滿足、愉快的教會生活!

圖一:滿足、愉快的同工退修

圖二:猜猜各同工屬那類型(「Flip換言一新」的性格分類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