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拜時間

 [週六青崇 2:00 pm ][ 週六晚堂 5:00 pm ]

[主日早堂 9:40 am ]

[主日午堂11:30 am ]

牧者心聲

以斯帖團~彼此相愛的姊妹團契

作者: 蔡妍菁傳道
刊登日期: 2023-02-25

不經不覺,在尖福家服事將快兩年了!感謝主,賜下各樣的恩典,讓我從謙卑服事的同工團隊中得著鼓勵,又在兩個姊妹團契(以斯帖團及嗎哪團)的服事中享受姊妹們的接納和關懷。很願意為大家介紹這兩個姊妹團契,由於篇幅所限,今次先介紹週一晚的以斯帖團。

以斯帖團成立多年,姊妹們非常著意實踐彼此相愛,已建立緊密、深厚的關係,在真理裡互相造就和扶持。今年聚會的安排,除了不能缺少的查經,亦有深化小組關係的專題分享和相交活動,還特邀教牧同工為嘉賓,分享生命故事和代禱需要,願意彼此相愛的實踐從小組/團契擴展至更寬闊的層面。

在此感謝江牧師今年率先應邀,於剛過去的星期一與師母來到以斯帖團,細訴他的成長和服事經歷。江牧師坦誠的分享,不但開放自己讓我們認識更多,同時見證「你們要先求神的國和他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」(太六33)是可等真實,成為姊妹們委身跟隨和服事主的激勵!

若果妳未參與尖福家任何團契或小組,期待妳加入以斯帖團,與我們一起學習聖經真理、實現在基督裡的合一!如欲了解詳情,歡迎與我(蔡妍菁傳道Karin)聯絡,或參閱教會網頁。

教牧分享*彼此認識:感謝江牧師和師母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