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拜時間

 [週六青崇 2:00 pm ][ 週六晚堂 5:00 pm ]

[主日早堂 9:40 am ]

[主日午堂11:30 am ]

牧者心聲

道別

作者: 林志強傳道
刊登日期: 2023-06-03

親愛的弟兄姊妹:

寫上一篇牧者心聲的時候,以為是我的最後一篇,題目是《臨別》。原來還有這一篇,才真的是最後一篇。

向你們道別,心中充滿複雜的情感。雖然常言道「天下無不散之筵席」,但我個人很怕面對分離,尤其是要離開的是自己!

         

加入尖福家是我人生當中一個重要的轉捩點。我在這家裡得著很多的重建,遇到了許多真摯的弟兄姊妹,和你們一起經歷了許多生命的旅程。你們的關懷和鼓勵讓我在信仰的路上更堅定,你們的見證與經歷啟發了我的生命。這裡是我學習、成長和服事的場所,也是屬靈的家。

進入尖福家前,從未專責服侍青少年,傅牧師與執事們願意「冒這個險」讓我牧養青少年人,感激!自問不是一個很有紀律的人,基督少年軍的導師接納我擔任隊牧,感激!Alife與以利亞團契的弟兄姊妹,能夠與你們同渡過不同的人生階段(畢業、工作、拍拖、結婚、生小朋友),感激!願意給一個「後生仔」來帶領你們查經,天梯團契的弟兄,感激!週六夫婦的夫婦,可以與人生階段差不多的你們一起,在婚姻與作父親上幫助了我很多,感激!

最後,借這機會鼓勵大家繼續在信仰的道路上堅持走下去。我們所信仰的神是一位信實的神,祂從不離棄我們,無論我們遇到什麼挑戰或逆境。在這個世界上,我們總會遇到許多試煉和考驗,堅定信靠,神必定引領我們渡過,引導我們成長。不論生命中的風浪如何,我們可以相信神的應許是真實的,祂將給予我們力量和智慧去面對一切。

我每年都會回來香港,再聚!